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43

映博智能

映博智能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立白科技园数字会客厅引入我司(广州映博)派宝机器人Padbot X1作为智能展厅讲解员
新闻中心
立白科技园数字会客厅引入我司(广州映博)派宝机器人Padbot X1作为智能展厅讲解员
发布时间:2021-01-21        浏览次数:129        返回列表

        智能新升级,展厅新时代

        派宝机器人成功案例展示——



        立白集团为了响应国家科创产业发展政策,精心打造一个特色产业园区和产业生态平台—立白科技园IA谷。立白科技园为了园区项目能够得到更好的推广和落地,在立白中心先行设立了立白科技园数字会客厅,并且引入我司(广州映博)派宝机器人Padbot X1作为智能展厅讲解员。客户给机器人起了一个可爱的名字,机器人小A。

        派宝机器人X1,是一款专门用于展厅导览讲解的商用服务机器人,可以自主导航行走,控制展厅各种设备,智能语音讲解。当客人参观数字会客厅的时候,派宝机器人摇身一变,成为展厅智能导览员,全程讲解陪伴,精准引导参观者到达展厅的每一个参观点。

        立白科技园数字会客厅共有八个介绍单元,在参观过程中,可根据展厅讲解环节需求,设置机器人按照固定路线到固定点进行讲解。同时派宝机器人还肩任展厅中控系统,打破了传统的展板展项模式,与数字化展项相结合,真正替代了部分的人力讲解工作。


室内自主导航

        派宝机器人按照导览固定路线到达目标点,途中能够智能躲避障碍物,准确到达目标点完成讲解后,将自动前往下一目标点。


展厅智能中控

        派宝机器人在整个数字会客厅中担任着中控系统职能,实现展厅的智联智控,能够控制空间范围的设备状态,如LED灯、投影机、大屏投放、窗帘等等,把握着整个导览的节奏,实现真正的无人导览。

        当客人结束数字会客厅的参观时,机器人会自动打开靠江一侧的窗帘,白鹅潭附近的珠江两岸三带景色一览无余。数字会客厅的智控投影窗帘,不仅保证了展厅空间的充分利用,在结束时合理巧妙的升起更是保证了江景的呈现。机器人在其中的智能智联,成为实现真正物联的桥梁,也使得客人对数字会客厅的观感更上一层楼。


自动充电系统

        在完成整个导览路线后,派宝机器人回到充电点,寻找充电桩自动充电,保证续航。


        机器人小A自入驻数字会客厅后,深受展厅观众喜爱,立白科技园对小A也十分满意。派宝机器人致力于打造商用服务机器人,为智能生活服务提供便利。


 

联系热线:021-31666777 联系人:谭冰源 联系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南翔镇众仁路399号B座20楼1栋7楼

技术和报价服务:星期一至星期六8:00-22:00 映博智能 访问量:23510  管理入口  技术支持:工博士  免责声明

©2023 上海工博士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人工智能门户网站 www.aichinaw.com 法律顾问:北京金城同达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