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43

映博智能

映博智能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华为云loT联合伙伴映博智能推出 智慧楼宇智能机器人配送解决方案
新闻中心
华为云loT联合伙伴映博智能推出 智慧楼宇智能机器人配送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21-01-21        浏览次数:123        返回列表

        广州映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下称“映博智能”)联手华为云IoT打造而生的派宝智慧楼宇配送机器人,已于6月中旬闪耀登场!

        “专治“懒癌”!华为云为你找了这种智能跑腿服务”

        该款机器人基于5G+IoT+AI等前沿科技,打造智慧楼宇智能机器人配送解决方案,实现了跨楼层智能化配送、无轨自由行走、单次多点配送等丰富功能,有效解决了过去配送机器人功能单一的痛点。广泛覆盖室内楼宇、酒店、医院、商超等多场景应用,将人从简单的、频繁的配送工作中解放出来,解决楼宇内人工配送成本高、信息易泄露、服务质量参差不齐等问题,降低企业运营成本,提高企业智能化服务质量,是物流配送零等待的好帮手

        针对后100米楼宇内配送存在的信息易泄露、服务参差不齐、人工成本高等问题




        办公楼:办公文件、财务报表由人工收集、配送,信息泄露风险高

        酒店:外卖配送多,受服务人员情绪影响,服务参差不齐,影响酒店服务口碑

        医院护理中心:护士一次给多位病人配送药品,工作强度大,药品错配、漏配频发

        跨楼层智能化配送:基于华为云IoT物联网平台,实现电梯、门禁、机器人等楼宇内多种设备统一接入&管理,支持机器人与电梯智能协同,实现机器人自助智能乘梯,跨楼层配送。

        无轨自由行走:支持激光导航加超声波、红外等多传感器的高精度制导与识障,避障智能分析,全地图目标点任意可配,实现机器人无轨自由行走。

        单次多点配送:载物空间可灵活定制,适应多种配送物品大小需求,基于智能优化路线规划,单次配送过程可实现多个配送任务。


        智慧楼宇智能机器人配送解决方案,是基于华为云IoT物联网平台,将电梯、门禁、机器人等楼宇内多种设备统一接入&管理、运行状态监控,通过IOC监控机器人等设备运行状态,使用者通过手机App申请机器人服务和下发命令,机器人在接收指令后通过IoT平台联动电梯、门禁等设备,实现自动乘梯、自动配送等智能服务。


丰富产品全线覆盖 构建商用智能机器人生态圈

        广州映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以机器人技术为核心,专注于商用服务机器人研发和生产的国家高新科技企业。公司创始人团队来自于华南理工大学机器人专业,有着世界机器人足球大赛获奖及IBM公司从业经历。映博智能拥有自主研发和自有知识产权的核心零部件、底盘系统、导航控制系统、模块化前台界面(便于客户方便快捷拖拽式定制)和大数据云平台,能够为多用户多行业客户提供全场景的商用机器人解决方案。映博智能在机器人核心技术上拥有知识产权及软件著作权等共计200余项。

        智慧楼宇配送机器人是映博智能自主品牌“派宝机器人”系列产品中的一款新产品。除此之外,派宝还拥有迎宾接待机器人、展厅导览机器人、安保巡逻机器人、室内外清洁机器人等丰富产品,未来还将针对市场发展持续推出新品,有效满足互联网、高端酒店、产业园、智能工厂等各类应用场景下的需求,并可根据客户需求提供定制化的智能机器人解决方案,构建出一套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智能机器人生态圈”。目前映博智能已打造逾千个成功案例,服务客户包括华为、希尔顿、立白、亚威等行业知名企业和大型上市公司,遍及海外客户全球5大洲逾100个国家,深受全球客户认可和好评。


资本关注持续发力,快速打造国内商用机器人品牌

        映博智能自成立以来,以其优秀的产品和良好的市场表现,受到各界资本持续关注,2015年获得知名VC机构联创永宣的天使轮投资,2016年获得知名玩具企业凯迪威文化的pre-A轮战略投资,2018年获得英诺天使资本的A轮投资。

        2020年初,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无人应用场景需求激增,派宝机器人订单火爆。映博智能全体人员上下一心,牢记自身肩负的使命和责任,克服困难因素,始终严守品质大关,员工加班加点,保证了订单按时按量交付。同时,映博智能不断创新进取,保持产品的更新迭代,适应客户新需求和疫情新变化,开发了自动巡逻测温机器人、无人配送测温机器人、楼宇清洁机器人、室外安保巡逻机器人等产品,完成了疫情期间的智能机器人应用。


        同时,2020年初映博智能获得了新一轮的数千万元A+轮融资,本轮由上市公司亚威股份旗下的疌泉亚威智能制造产业基金领投,原股东英诺天使资本跟投。此轮投资将主要用于无人化服务解决方案的规模化普及以及国内外市场的全面拓展,为企业发展注入了新的强大动能。

        未来,派宝依托此次与华为云强强联手的合作经验,将继续发挥自身的自主研发优势,凭借定制化和高效率的客户服务能力,在疫情周期的产业周期推动和资本加速推动下,快速打造成为国内的商用机器人品牌,为实现社会经济增速发展持续贡献力量!



 

联系热线:021-31666777 联系人:谭冰源 联系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南翔镇众仁路399号B座20楼1栋7楼

技术和报价服务:星期一至星期六8:00-22:00 映博智能 访问量:23496  管理入口  技术支持:工博士  免责声明

©2023 上海工博士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人工智能门户网站 www.aichinaw.com 法律顾问:北京金城同达律师事务所